2013 World Baseball Classic

今天看完中華VS荷蘭(據說昨天中華隊表現也很鑽石但是沒看到直播),

好像找回昔日看棒球的那種心情了~

是啊!棒球就是這麼熱血這麼精采啊!

就像當年世界盃中華隊帶給全台灣人民的感動一樣純粹!

儘管職棒經歷過一些風雨,

但只要球員好表現+組頭麥來亂,

球迷就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相信不只國際賽事,

未來例行賽也會回到當初座無虛席的盛況的!

就像這首歌說的一樣,

再出發!

下面歌詞+MV上!


 

詞:周傳雄+小蟲 曲:周傳雄 歌:任賢齊+阿牛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嘸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嘸驚

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再出發 再出發吧

你是願ㄟ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拚

人講沒行袂出名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乎伊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幫我擦汗揮著花

嘸管風雨這呢大

為著將來嘛著行

要出發 要出發啦

幫我鞋子擦亮它

若無實力免臭彈

有影卡來這嗆聲

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你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拚

人講為行袂出名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嘸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嘸驚

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乎伊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嘸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嘸驚


是的!

嘸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嘸驚!!!!!

不管多少人看衰;不管要花多少時間,

重點就是Don't be afraid!

不要讓害怕失敗的恐懼阻止你玩遊戲;不要因為害怕被三振就不敢用力揮棒。

你們是全台灣人的第一名!

中華隊加油中職加油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oc0108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